狼人杀官网
狼人杀图标 狼人杀攻略图标
狼人杀攻略大全
狼人杀> 狼人杀攻略大全> 狼人杀预言家的警徽流能改吗?什么情况下可以改警徽流?

狼人杀预言家的警徽流能改吗?什么情况下可以改警徽流?

编辑:狼人杀 2020/11/25

众所周知,警徽流在狼人杀游戏中是预言家常用的手段之一,它在预言家被动出局后,可以代替预言家将“后事”料理清楚,主要功能有告知预言家当前查验的玩家身份以及下一任警长由谁来当。如果出现撕警徽,则表示两次都是查杀,无法给延续警长身份。那么,这么重要的警徽流可以随意更改吗?



因为警徽流的重要程度不可比拟,当然无法随意去更改,但也不是说一定不能改,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更具情况来决定是否更改警徽流。

1、在没有警徽的情况下,这个时候的警徽流是相对来说比较自由可变的。

没有警徽可能是以下三种情况:

①预言家上警却没有能拿到警徽;

②预言家没有上警竞争警徽;

③游戏配置设置成无警徽。

在这种情况下,预言家的警徽流就没有必要按照硬性的标准来走,因为本身就无法有实质性的警徽流动这一环节,无法实现言行一致。这个时候警徽流只是存在语言上的沟通,并且不具备0.5票的加持,那么可以根据场上的实际情况,只要把你认为的验人更加有收益的理由聊明白,就可以适当去更改警徽流。

简而言之,没有警徽的预言家在夜间死亡是无法将验人报出信息的,所以理论上你根据场上的情况来修改警徽流,可能对好人阵营的收益要比最初留下的警徽流更加高。

2、预言家手中拥有警徽,但没有任何机会在发言上去更改警徽流。

预言家拥有警徽却无发言机会的情况主要有以下两大类:

①在预言家发言前,有狼人自爆导致直接进入黑夜;

②放逐邮票的时候出现了异常,预言家没有机会再根据场上情况进行发言,很多玩家会希望改警徽流以求验人收益最大化。

无论以上何种情况导致预言家无法通过发言来阐述问题,一般都建议不要轻易去更改警徽流。预言家没有警徽下可以不按警徽流,但在有警徽并没有机会告诉好人家新的警徽流的情况下,预言家最好还是按照之前指定的警徽流验人,不适合临时进行改变。

3、当第一个警徽流坐定好人的前提下可以将警徽流验人延续到第二个。

很多时候,如果第一警徽流的人明确是猎人或者女巫这类能自证身份的角色,可以默认跳过去验下一个,晚上如果预言家被刀,那么被刀的第二个人身份可以做依据转交警徽。

至于警徽流能不能改,其实并不是确定,我们需要去根据场上的情况结合游戏的理论规则来判定,预祝各位狼人杀爱好者在未来的狼人杀游戏中取得更好的成绩。